一月 2016

與朱立倫閒聊九二共識

過年期間,到處都很熱鬧,辦完事之後,沒有目地的到處晃。剛好看到前面有人在唱歌,也有一些人在圍觀,一時興起,就在前面找個位子坐下來,一邊休息一邊聽歌。
 
二首曲罷,上來一個主持人,一開始也沒注意聽他在說什麼,只聽到朱立倫三個字,台下稀稀落落的掌聲,才知道不小心跑到國民黨的場子了。
 
一時也走不開,看著朱立倫上來,我也懶得聽他說什麼,就閉著眼睛休息。
 
雖然說不想聽,耳朵又閉不起來,聽著聽著,又聽到他在談九二共識,批評小英對九二共識態度模糊,我心中大大不以為然。
 
突然聽到台上說,「這位小兄弟,你有什麼看法呢?看你一直在搖頭,你有什麼高見?」
 
一時警覺到我正在搖頭,眼睛一張開,剛好看到許多人的目光都射過來,還有一位先生把麥克風堵過來,似乎要我發表意見。
 
台上又說了:「就是你,小兄弟,你有什麼看法?」此時我緊張起來了,不知怎麼辦才好,台上又加碼說:「來來來,有什麼看法,歡迎上來發表,交流一下。」
 
周遭又響起一陣稀落的掌聲,那位拿麥克風的先生不斷向我招手,我也只好硬著頭皮,隨著他上台了。
 
重要度:
文章分類:
一般標籤:
借我放一下廣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