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統大選

我支持蔡英文和民進黨的二大理由

我要說明為什麼要投票給蔡英文和民進黨,若你的看法不同,請花點時間看看我的二大理由。
 
可以說的理由其實太多了,但最重要的一點,就是我反對共產黨,我不想看到台灣有一天淪落到共產黨手中,所以我一定要支持蔡英文和民進黨。
 
有人會說這是在操弄亡國感,我認為說這種話的人若不是沒看到事實,就是被洗腦被滲透而不自知。
 
看看新疆、西藏、香港,都是活生生又血淋淋的例子,共產黨的手段是何其殘忍且毫不留情的。我過去是支持藍營的人,以前的藍營是反共的,但看看現在的國民黨和泛藍政黨,幾乎都是中共的同路人,由此可知中共早就把手伸入了,而且成功的滲透了泛藍的團體。看到這些,你還會相信中共真的沒有要對台灣動手嗎?中共若真動手,對台灣會比對付新疆、西藏、香港溫和嗎?
 
真的到了那一天,你是要選擇勇敢站上街頭抗爭,同時擔心會不會變成明日的無名浮屍?或是選擇乖乖進再教育營每天被洗腦呢?
 
如果你無法選擇,那我勸你這一票選對人,未來就沒有這種選擇的困擾了。
 
重要度:
文章分類:

手機納入總統大選民調才是真公平

關於 2020 總統大選,民進黨是否應將手機納入民調,個人提供幾點看法。
 
有人說初選改變規則是不公平的,這個看法其實有點似是而非,迷失在規則的表面意義上了。
 
我認為最重要的事,是要捉住問題的核心,只要掌握住核心,枝微末節的問題都可以迎刃而解。
 
大家靜下心來,好好問自己,初選的目的是什麼?是為了贏得總統大選,還是為了發揚初選精神?
 
如果還不懂,那就看看底下二種看法,問問自己哪個比較合理?
 
A.寧願輸掉總統大選,賠上台灣的命運,也不能改變初選的規則,免得被人說話。
 
B.寧願初選規則一變再變,民調時間不斷調整,也要想辦法找出最強的候選人來打贏總統大選。
 
重要度:
文章分類:

對於 2020 總統大選的建議

對於 2020 總統大選,為了打破藍綠白惡鬥,我推薦直接由蔡英文出來選總統,其他各黨各派就抛下黨派意識,全心全力輔助蔡英文總統,一起為台灣的前途奮鬥。
 
我的理由如下:
 
1. 蔡英文總統三年來,政績可觀,可說是做的最好的總統。
 
在國防上,面對中共挑釁能堅守主權,寸步不讓。對於國軍戰力也不斷提升,蔡英文可說是極為稱職的三軍統帥。
 
在外交上,與各民主國家達到了歷來最好的友誼,蔡英文總統在國際上的知名度愈來愈高,與美國的往來更是達到史上未有的高度。
 
在經濟上,股市有著最長的萬點記錄,目前還在萬點之上。
 
其他如低失業率、勞工加薪、提高工時、全民減稅、減少舉債、以及台商回流超過2000億,造就更多的工作機會,都是蔡英文總統團隊的政績,和過去的總統相較,都是極為亮眼的成績。
 
如果大家提不出更好的政策,那何不輔佐現在最好的方法,一起放棄成見,減少內耗,台灣的未來肯定更好。
 
重要度:
文章分類:
借我放一下廣告
訂閱 總統大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