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月 2006

老闆會接下法鼓山方丈嗎?

今天在新聞看到聖嚴法師打算過幾天要把法鼓山方丈的棒子交下去,據說我們老闆是熱門人選。 老闆一直都很忙,除了當我們的主委,他在中華佛研所、國立藝大、西蓮淨苑都有重要的工作,現在才正在準備當法鼓佛教研修學院的校長,平常看他都忙的不得了,如果未來再接下法鼓山的方丈,那不就忙翻了。
轉貼自 自由電子報 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06/new/aug/30/today-life5.htm 聖嚴週六交棒 將退而不休 〔記者鍾麗華/台北報導〕法鼓山去年十月才完成開山大典,但年事已高的聖嚴法師(資料照,記者劉信德攝)已選出適當的接班人,並將在週六舉行「第二任方丈接位大典」。雖然聖嚴即將交棒,不過,法鼓山說,聖嚴曾在開山時表示︰「只要有人出聲,就會繼續做下去,開山的工作永遠做不完」,也暗示聖嚴將「退而不休」。 外界看好僧團督監法師惠敏法師,認為他接棒呼聲最高,主要是他具有博士學位、與聖嚴同樣留學日本。不過,法鼓山說,這些都是外界猜測,事實上,留學日本、擁有博士學位的男眾還有果暉法師,他目前擔任法鼓山副住持,同樣是熱門人選。
重要度:
文章分類:
一般標籤:

台灣固網的廣告

台灣固網有個廣告,它的重點是因為台灣固網和中華電信的 ADSL 線路都是同樣的,所以大家當然沒理由選貴的啦。

我覺得這廣告有點好笑,根本是在採用愚民政策嘛。或許它可以騙到一些不太懂的人(註1),因此增加一些客戶,但對於有概念的人,會覺得台灣固網這種做法似乎不夠誠實,我想這對它的企業信譽不太好。

我並不是中華電信的員工或用戶,事實上,我用的是比台灣固網更廉價的 ISP,當然,ADSL 線路也是同一條 -- 就是中華電信提供的線路。 :)

重要度:
文章分類:
一般標籤:
借我放一下廣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