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 九合一選後心聲

 
事情是怎麼發生的?
 
邪惡的中共,投入極大量的金錢與人力,想要打擊台灣民主,影響台灣選舉結果。
 
中共外有大量五毛網軍散佈各種假消息、營造各種氛圍,在台第五縱隊、國民黨與反改革者在內部全力動員,彼此裡應外合。
 
中間選民無法分辨大量假消息,被漫天謠言所左右。
 
民主與改革本身尚未站穩,部份深綠與投機份子想要從中奪取利益,造成分裂。
 
總之,以上這些人只要加起來超過半數,真正願意改革者就無法取得足夠的支持。
 
*** ***
 
一個黑道想漂白,幾乎毫無能力與政績,爭議又不斷的人,就憑著大量的網軍與假消息,就這樣成為市長。
 
選前我本來想說,支持這種人,基本上有二種,一種是既得利益者,一種是無知幫抬轎。前者是可惡,後者則是可悲。
 
話是有點重,現在還是說出來了,就等著看了。
 
連我身邊一些人,包括學佛的朋友,都沒有能力去分辨什麼是謠言,看他們整天在張貼假新聞,我自己看了也覺得無奈又可悲。
 
民主不只是要參與,教育更是重要的一環,一群無知的人投票,只會選出無知的結果。
 
*** ***
 
新竹與基隆都算是我的故鄉,或許他們剛由藍轉綠,知道改革前後的差別,會珍惜現有的成果。
 
其他地方,不知是不是人在福中不知福,有時要等到失去了,才知道曾經擁有的珍貴。
 
*** ***
 
恭喜新北市民,三環三線或許在夢中已經相見了,現在等三環六線,看何時能實現。
 
恭喜台中市民,可以免費無限次看花博,國民黨造成的空污,國民黨也要親自來解救了。
 
恭喜高雄市民,準備要來挖石油,人人發大財,高雄要變成全台首富了。歡迎北漂青年回來,高雄人口準備邁向五百萬。
 
宜蘭我不想多說了,我對他們的選擇只有極度驚訝。
 
*** ***
 
佛法是如此教導我們,我們遇上的境界,是我們應當承受的果報,如何用正確的態度去面對,才是我們要學習的地方。上面微酸的文章不是好例子,叔叔是有練過的,小朋友不要學。
 
佛法也教導我們,造惡者自有造惡的果報,對於這些人,我能做的不多,只能希望他們早日懺悔與覺悟了。
重要度:
文章分類:
一般標籤:

發表新回應

借我放一下廣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