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戲

FaceBook 裡的撿蛋遊戲 Hatchlings

Hatchlings 是我在 facebook 裡有「參與」的一個小遊戲,原本就一直想整理那些蛋,今天剛好利用假日,就動手進行。還有許多非特殊的蛋,我另外再找時間整理。(已補充進去了)

下面各圖中,有些蛋用滑鼠移過去時,會秀出一些說明,而虛線框起來的蛋,用滑鼠點下去就可以看到孵出來的樣子,再點一次又會恢復蛋的原始模樣。其實這也是我寫這篇的主要目的,練習在 Drupal 使用 jQuery,試看看處理動態的效果如何,結果我覺得不錯。

至於對此遊戲的心得是:許多蛋畫的很漂亮,但有些孵出來的實在長的不怎麼樣。還有一點,在整理這些資料時,也學到許多特殊的節日,例如我第一次聽到有一個「說話像海盜節」(Talk Like a Pirate Day),同時也發現同樣一顆蛋會孵出不同的東西,例如萬聖節及擠牛奶的少女等,不過細節我還不清楚。對了,還有在十二生肖系列中,有一顆寫錯中文字了。

因為圖很多,所以完全開啟要有多一點耐心才行。^_^


【鯊魚週系列】


【2009 賭城 拉斯維加斯】


【和金錢有關的蛋】


【好風景】


【很有現代感】

重要度:
文章分類:

FaceBook 裡的 MyCity

我想許多人都知道,在 Facebook 中有許多應用程式,而且很多人可能已經玩的不亦樂乎。我使用的應用程式極少,主要的原因是我英文不好,工作很忙,所以沒有太多的時間試。(尤其兩個老闆都在已經加在我的朋友名單之中,玩太多他們會發現。)

我有在使用的其中一是 My City,它很簡單,就是建一座城市,每天固定去加入一位市民,同時也可以幫朋友及網友加在他們的城市中,而通常他們也會幫我增加人口。這就樣每天看著城市愈來愈大,人口愈來愈多,也算是生活中的一點小樂趣,而且和朋友及陌生網友的互動,也有著一種「我不認識你,但是我謝謝你」及「同是天涯網路人,相逢何必曾相識」的意境。

如果你有 Facebook 的帳號,歡迎你來幫我增加市民,這是我的城市:

重要度:
文章分類:
借我放一下廣告
訂閱 遊戲